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日照钢铁480T/80T铸造吊圆满完成并投产

SFAE日照钢铁480T/80T铸造吊圆满完成并投产

SFAE在冶金铸造吊领域的最大订单,日照钢铁480T/80T铸造吊电气控制系统项目于2014年3月交货,并于2015年3月完成全部调试工作。

该项目首次采用SINAMICS S120驱动控制,考虑到减低成本的目的,由SFAE自行设计变频柜原理图及柜体设计向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SEDL)采购驱动装置,但比以往的类似项目增加了难度和工作量。由于设计生产任务非常紧张,且期间有圣诞节、元旦节、春节等节假日。因此,项目组提早投入了该项目的协调、设计工作。在众多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于在2013年底完成项目的电气原理图设计及柜体结构布局设计,包括低压配电控制部分和驱动部分,并且形成了铸造吊标准化图纸。最后在公司采购、生产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2014年3月底完成了所有柜体的生产任务。同年7月,开始了现场第一台铸造吊的调试工作,在现场恶劣的环境下,经过现场工程师们的辛苦工作,于2015年3月份完成了最后一台起重机的调试工作,并于4月底完成测试验收工作,该项目圆满结束。

SFAE至今已拥有对于大型铸造吊电气控制系统的综合实力,相信凭借从研发设计到项目实施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相信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