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万万没想到!!台北展杰拓N大新品大起底

万万没想到!!台北展杰拓N大新品大起底

6月2日至6月6日,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资通讯(ICT)专业展2015 COMPUTEX TAIPEI已拉开帷幕。台北国际电脑展将再度聚焦全球目光,成为今夏最酷热火爆的话题。

作为行业领先的嵌入式主板提供商,拥有16年互联网计算机主板积累的Giada杰拓专注于市场需求,为商用POS机、数字标牌以及工业控制提供全系列的主板产品,并提供ODM/OEM定制产品。

本次台北展,杰拓将展出基于最新的Braswell架构四核主板——MI-N3150SL,采用英特尔最新架构的板子,较之Bay Trail架构从功耗和性能上都能给人耳目一新表现。同时,杰拓MI-N3150SL还将整合杰和专利JAHC软件管理功能,可直接实现硬件定时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硬件看门狗、远程管理等需求,让数字标牌整个管控实现更便捷、从容自如。

在工控整机方面,杰拓将提供基于X86、ARM多种架构开发,兼容Windows\Linux\Allwinner多个操作系统的产品系列,同时针对行业需求的特殊性,充分整合软硬件优势,通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帮助行业客户打造高效、低耗、环保、节能的运营氛围,实现快速抢占市场资源、盈利双收的目的。

本次展会上,杰拓将推出最新的工控静音电脑——F200,全金属高密封机身,英特尔最新Bay Trail平台,支持Wifi+BT模块,1个HDMI接口(VGA接口可选),3个USB接口(1x USB 3.0+2 x USB2.0),可为触控面板、摄像头等感应交互设备等提供良好的支持;116.6 x 107.2 x 30mm整机尺寸,无风扇全静音设计,可在多环境中实现应用。

除了杰拓F200这款新生代“明星”之外,老明星实力也势不可挡。杰拓G320工控整机,作为杰拓多屏拼接终端优选解决方案,本次台北展依旧光耀列席。

服务器作为杰拓最新开拓的产品线,产品设计兼具商用服务器的应用特性和工控机的适应性,可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端集中计算、数据库管理、网络通信等需求,并提供ODM/OEM服务供客户按需灵活定制。

第一次亮相亚洲大会,杰拓GT200有望成为“台北场的小小巨人”。仅214.5*110*170mm的小身板却能帮助连锁店、酒店、餐厅、中小企业办公解决数据管理需求,如此大的能量源自哪里?除了双硬盘位的设计,支持2个3.5寸SATA硬盘接入,单盘最大扩容可达4TB外,还有杰拓为企业管理专门开发的GTS管理系统,双剑合璧,让杰拓GT200能量无限。

台北展的第2天,闪爆眼球才刚开始,更多精彩敬请随时杰拓新闻,我们将第一时间和您邂逅更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