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服务双驱动 杰和科技发布运营服务新战略

产品服务双驱动 杰和科技发布运营服务新战略

——— 杰和 物联网

在2015年,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峰会上,杰和科技作为英特尔特别合作商及展会重点参展商,在峰会上首次发布了杰和科技运营服务新战略——产品服务双驱动,通过整合软硬件助力企业创造价值。

互联网对消费者行为模式的改变,所有企业都不能忽视,必须采取行动进行转型,才不会被市场淘汰。过去,企业的产品、服务分力,企业从下到上都在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服务忙得团团转,现在必须从根源和决策上进行360度转化,“由外而内、由上至下”实现实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共同驱动,才能确保企业的竞争地位。

“产品服务双驱动”成为杰和科技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应对未来挑战和企业转型和自身持续增长的关键。杰和科技将整合硬件和软件实力,为各行业搭建系统、专业、优质的IT系统解决方案,让企业具备更加敏捷的运营能力,实现网络和IT基础设施的数据化和云化。

杰和科技产品技术总监商建科指出:企业必须要正视“用户体验”这第一生产力,并通过软硬件整合,通过软件定义网络,从根源上实现基础设施的敏捷,才是确保企业运营敏捷的关键。而在目前市场中,很难有一个供应商能独自交付这样的商业解决方案,好的体验更是难求。运营系统要转变是一个阵痛且漫长的过程,所有企业必须正视,并在阵痛中有所取舍才有可能平滑演变……

为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应对这些挑战,杰和科技中心定义了杰拓品牌的运营服务战略,商总明确表示“从以往的产品、服务分力助推转变为产品服务器共同驱动”,整合16年的硬件实力并持续加大对软件的开发能力,提供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顺利实现IT系统的转型,提升用户体验,从提供硬件服务走向真正的价值创造,将成为杰和科技及杰拓品牌的未来10年发展战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