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杰拓COMPUTEX TAIPEI看行业趋势

从杰拓COMPUTEX TAIPEI看行业趋势

如火如荼的2015 COMPUTEX TAIPEI已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IT盛会之一,Computex向来是获得IT第一手资讯的不二之选,每年的展会总能看到最新的应用。众多品牌云集于此,展示最前端的产品,同时厂商也会选择Computex作为其新品发布的舞台,推出的新品让人目不暇接,为行业带来颇多亮点。

盘踞在IT行业16年之久的杰拓,从研发实力到市场积累都有充足的储备,在杰拓Computex展台上的每一件产品都充分展示了杰拓在行业市场中的敏锐的洞察李和市场领导力。

Braswell四核主板MI-N3150SL,热设计功耗6W,被动静音散热,还内嵌专利JAHC技术,可直接实现硬件定时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硬件看门狗、远程管理等。作为主供数字标牌行业应用的创新产品,以解决行业供应本质需求为导向,重工艺、精用料,更考虑产品兼具性能和耗能双优性,为行业打造真正可用的实物。

“极致IT”素来被人们误解是消费电子才有的跟风,其实“极致”没有界限。在Computex上,杰拓推出的两款集聚时尚与行业于一体的新品,从硬配到软配,无处不在彰显,杰拓对“极致科技”的前瞻洞察。

超小静音工控新品F200,英特尔N2807芯片,提供3 USB接口,无风扇全静音设计,116.6 x 107.2 x 30mm迷你金属外壳,如此娇小除了令人惊叹精湛工艺,更多是技术的锻造和实力的发挥。据悉,此款整机将作为虚拟化行业应用的重推产品,杰拓国内的客户亦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领略此款产品的过人之处。

同时,杰拓本次展会上还展示了基于Skylake-u平台开发的NUC规格迷你机i80,尺寸为116.6 x 111 x 47.5mm,黑白配的外观十分惹人喜爱。据悉,本款产品首批将推出Core i7-6500U、Core i5-6200U、Core i3-6100U系列,此外,i80将提供千兆网卡、802.11无线网卡、蓝牙、4个USB 3.0、MINI Display Port 和HDMI 2.0输出接口,同时可支持mSATA固态硬盘。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看杰拓2014年新推出的服务器业务。除了已在国内媒体频频亮相的4盘位塔式、主张低耗高效的冷数据存储机架式外,还展出了最新基于英特尔至强E5平台主攻热数据存储应用的新型服务器—GR4524,据悉GR4524将支持双CPU,6 PCIE接入,可同时兼容SSD、SATA 3.0、SAS多种存储方式。据悉,目前此款产品仅面向海外市场推广,国内市场是否推广尚未收到确切回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