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产品应用场景随手拍,每月送大奖!

四信产品应用场景随手拍,每月送大奖!

不需要专业的单反相机,不需要专业的拍摄技巧,只要您有“心”,有一双善于发现物联网应用之美的眼睛,您就是我们的主角!自今年5月份四信产品应用场景随手拍活动开启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热情关注,为了让更多网友有机会参与互动活动,即日起,四仔家官方微信开设“随手拍”专栏啦!

   江湖疯传作为物联网应用精英的你们,工作中高逼格的项目大虾技术大牛,也许您没有特别留意,其实四信小子就在你的身边,在您负责的项目里,为各种应用提供高效,智能,可靠的无线连接。

   展现物联网应用之美,每月送大奖!

   物联网,从概念到产品,从产品到应用,风起云涌,飞速发展。它正在逐步改变我们的产业形态与生活形态。在这个开疆拓土的大潮中,有你们也有我们无数的付出与精彩。拍摄记录精彩,分享项目智慧。

   只要你拍,就会有惊喜。只要贴合主题自行拍摄,届时,四仔家每个月都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每月定期公布获奖信息与及时发送奖品,摄影精品将在四信微信平台上不定期展示。

   邀请四仔家遍布50+国家与地区的客户共同参与,展现各个国家,各个行业精彩的物联网应用。如果这个活动间接证明四仔家的产品不只是通信终端,它是物物相连的桥梁,连接物联网应用之美,你就当我们是无心之举吧。

  要如何拍?至少要4张图,多多益善

 

   照片包括:贵公司全景图+项目全景图+2张以上四信产品应用图,JPG格式

   文字描述:介绍贵司项目概况,四信产品在贵司项目中的应用情况,不少于200字。如下示例,

   如何参与活动?

 

   把照片与文字发到“厦门四信”微信平台或邮箱 1017742753@qq.com

   留下您的相关信息: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通讯地址

 

  七月份我们将为你派送小米手环,赶紧get i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