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夏季不怕热!四信全网路由器助力中央空调远程维护更便捷

夏季不怕热!四信全网路由器助力中央空调远程维护更便捷

高温的夏季里,你的理想生活是不是这样滴,

枯藤老树昏鸦,

饭菜有鱼有虾,

手机WiFi西瓜,

夕阳西下,

躲在屋里看大片,啃鸡爪!

……

而这一切的前提是:

空调不要坏!空调不要坏!空调不要坏!

四仔家提出中央空调远程维护解决方案,可大大降低中央空调设备的停机率,提升空调产品可靠性。实际的中央空调现场会由多种设备构成,这些设备的运行及状态将通过内置的一个或多个以太网PLC进行采集、监控。

四信全网路由器F3X36内置10/100Mbps以太网接口,与现场一个或多个以太网PLC的以太网口相连,构成空调现场网络。全网路由器F3X36可通过西门子PLC的24VDC输出供电,且再上电后自动连接Internet,并与空调监控中心前端的“VPN防火墙”建立加密安全隧道。

安全隧道用于保证流向“空调监控中心”及“空调现场网络”的通讯数据不被Internet非法用户获取。同时将“空调现场网络”与“空调监控中心”无缝连接,监控中心维护人员可以直接通过访问“空调现场网络”中设备的实际IP地址,对现场设备的配置进行更改。而且,身处异地的维护工程师可以接入Internet,通过空调监控中心的安全认证,与客户现场的中央空调建立连接,实现实时监测、维护。

  客户为何选择四信工业无线路由器?

1、四信路由器7*24小时在线,满足空调现场网络无人值守的要求。

2、F3X36无需另购开关电源,可通过PLC电源直接供电。

3、空调现场网络接入无需运营商布线,F3X36工业路由器通过遍布全国的4G/3G网络快速接入Internet。

4、F3X36集成多层次安全功能,用户无需另购其他网络安全设备。

5、提高人力资源的利用率:空调维护人员可通过安全隧道,对现场故障空调进行分析,如可远程解决则避免维修工程师往复故障现场。

6、提升企业形象,创造二次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