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3G路由器在马来西亚海关视频监控的应用

四信3G路由器在马来西亚海关视频监控的应用

 在跨境贸易越发频繁,通关持续增长的当今世界,缩短货物转运时间,对于推进贸易便利化具有重大意义,海关的通关效率是实现便利化的重要关节点,其中海关通关视频监控进入了全数字化的网络时代,可有效提高通关管理水平。

   

 目前四信通信根据各行业视频传输的需要及4G/3G网络成熟应用的同时开发出了数款4G/3G无线路由器产品,基于无线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终端视频服务器与监控中心之间通过4G/3G无线路由器进行远程视频图像传送,进行实时的远程视频传送和移动监控的目的。

   

 近期,四信与马来西亚系统集成商共同完成关于海关通关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主要由监控中心、摄像头、扫描仪、通信终端等组成。

   实际应用图如下,

  系统利用安装在监视目标区域的摄像头及扫描仪对来往车辆和现场环境进行监控和录像,并将被监视目标的图像,及具体数据信息传输到监控中心,监控中心的公务人员可实现远程监控。

 

  项目中无线通信终端采用四信F3434 3G WiFi路由器,前端的车载数量、司机照片及现场图片等信息通过F3434架构的无线网络,实时发送到监控中心平台,现场的所有的数据都是通过VPN隧道传输,安全性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