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正式发布M2150,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正式发布M2150,

2015/7/3 11:09:12

M2150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正式发布M2150, 高性能21.5”医疗级工作站。M2150提供两种平台选择,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5-4402E 1.6 GHz或i5-4422E 1.8 GHz,都能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和传输性能。由于集成了英特尔®核芯显卡4600,这款新产品能提供优异的视觉效果和锐利的成像。这让M2150非常适合于对图像有要求的应用如手术室、临床工作站和PACS中。

M2150具有更大的纯平触摸屏,超薄边框,可冲洗前面板,有助于防止污垢和细菌的形成。电容式10点触控屏可以轻松通过触碰、平移、轻敲和缩放等方式来进行操控,也支持手套模式操作。前面板上的七个可编辑功能键可帮助完成主要或常用功能。还有5百万像素前摄像头、蓝牙/WLAN/千兆网等多种连接方式、带隔离COM/USB/千兆网接口、RFID/NFC阅读器和双智能卡阅读器可用于安全读取控制。

虽然显示器尺寸更大,但由于重量不到7kg (15.5 lbs),该设备仍非常便于移动和布置。带有标准的VESA 75/100孔位,这款医疗工作站可方便地固定在桌面支架或壁挂支臂上。M2150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1个RS-232/485接口、1个DP接口和1个PCIe x16扩展槽可用于连接扩展的系统和设备。

M2150采用无风扇设计工作无噪音。前触控屏IP65等级防护很方便采用抗菌清洗剂清洁。另外,它符合严格的标准认证如IEC60601-1 (第3版), EN60601-1 (第3版), EN60601-1-2 和UL60601-1,也满足FCC-B和CE标准对医疗环境的认证。

如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当地磐仪销售代表或发电子邮件到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