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邀请产官学研各界菁英齐聚 勾勒智慧联网商圈最佳方案

磐仪科技邀请产官学研各界菁英齐聚 勾勒智慧联网商圈最佳方案

2015/7/3 15:36:45

由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发起并承办的「智慧联网商圈发展研讨会」已圆满落幕。有鉴于物联网、大数据等应用趋势延烧,O2O(Online to Offline)商业模式蔚为风潮,加上数以亿计联网设备形成雄厚基底,预期将使联网消费产值节节攀高,磐仪科技意识到「智慧联网商圈」议题将受瞩目,只因其为活络联网经济的强大触媒,更是催生智慧城市的必备元素。因此,由磐仪科技广邀产、官、学、研各领域精英代表一同参加,并藉以分享成功经验与精辟的见解,以勾勒未来智慧城市发展下商圈永续经营的最佳方案。

本次研讨会的参与伙伴,皆为各界翘楚,包括联发科、纬创资通、威刚科技、关贸网络、兆丰银行、磐云智能、台北金融大楼(台北101)、逢甲大学、资策会创研所和经济部通讯产业发展推动小组。在主题方面,则是以极具深度与广度的多元面向探讨智能联网商圈下的各种应用,包括从未来趋势和当前科技应用发展带出目前市场环境,接着再以移动支付、GPS/GIS和商店智能节能等技术应用为各别主题进行深入性研究,更辅以南北商圈实际案例应用(台北101和逢甲商圈)来讨论如何能更进一步贴近消费大众的生活。

磐仪科技董事长李明演说时表示:「IoT浪潮方兴未艾,现在才正要开始,亟待各界持续努力,让更多伙伴一起加入智慧商圈乃至智慧城市的建置,共同参与或验证打造胜利方程式。台湾目前已具备ICT强项,接着只要顺应IoT趋势脉络,催生各式智能服务,结合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发展成为创新O2O商业模式,孕育极具创新且有效的方案,并顺势推广至全球市场。」

Io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