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庸博•共赢未来-庸博亮相2015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携手庸博•共赢未来-庸博亮相2015年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5年7月1日-3日,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拉开帷幕。庸博(厦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庸博”)携旗下伺服系统与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及电机数控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庸博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YBDP-A1系列全数字式交流伺服驱动器荣获国家多项专利,公司励志与专业、专注打造高速高精的伺服系统。

 

参展产品

  作为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的眼球,HY-M750WSY-111系列的伺服系统演示,赢得了不少客户的肯定与好评,在纺织、包装、建筑、机床等行业有有较成熟的解决方案。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唯一生存条件!”的经营理念,“携手庸博、共赢未来”的信念,相信庸博在未来的市场越来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