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并完美转身

“迈科讯”盛装出席“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并完美转身

  2015年7月1-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运动控制厂家。

  深圳市迈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迈科讯”)在运动控制产品和数控系统开发方面不断引进先进产品和技术,目前已逐渐形成以MTC,IMP运动控制卡及IMC运动控制卡及控制器为技术平台.同时,整合优势技术资源,推出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数控系统等相关产品。迈科讯携带二大新品:IMP系列运动控制卡,IMC嵌入式控制器隆重出席本次展会。

  展会上,中国工控网(gongkong)很荣幸采访到迈科讯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张总介绍说:今年是迈科讯历史转折性的一年。公司推出了二大系列控制器新产品,接下来迈科讯的市场定位将会做出一个新的调整。以前公司战略倾向于中高端细分市场,但是市场容量有限,接下来,迈科讯推出新产品,将会重点切入主要的中端市场。

  迈科讯推出的IMC控制器较之前的控制器相比,以嵌入式独立式操作为特点,内置RT-Linux操作系统,实时性好,控制轴数可以控制8轴,也可实现总线控制模式,最多可达32轴以上控制,普遍应用于高速高精度设备,例如:贴片机,插件机,电子设备,数控机床。另新推出之IMP运动控制卡也较原MTC运动控制卡的软件功能上及硬件性能上有大幅度提高,性价比优势较明显。

  

  张总说:迈科讯今年还有一个重大的事件,6月份英威腾宣布与迈科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布局运动控制领域,本次的收购主要是从战略布局出发。英威腾作为国产变频的领先企业,控制系统是其中薄弱的部分,合资公司将助其控制系统的产品线壮大。而对于迈科讯从长远来说,借助英威腾这个平台,可以取得更好的发展机会。首先研发方面,英威腾加大了对迈科讯资金投入。下半年会计划投入30-50人的团队。

  其次产品资源来说,英威腾有足够的资源提供给迈科讯做硬件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而生产部分会交由英威腾把控,这个也将是对迈科讯产品质量保证。

  在销售方面,英威腾已经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接下来迈科讯将会共享销售渠道资源。

  考虑到品牌的效应以及管理的一致性,接下来迈科讯和英威腾会以新公司进行运作。这将会给迈科讯一个崭新的面貌,在产品上会加大控制系统的研发,在市场上,将中高端和中低端市场一并布局完善。未来新公司将主会朝着通用运动控制器,机器人控制系统,数控系统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