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米克AMK3800-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再度成为热销产品

艾米克AMK3800-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再度成为热销产品

——— 欢迎大家来选购艾米克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AMK3800-P系列

    AMK3800-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是一类专门为风机、水泵的OEM客户量身定做的具有高质量、高效率、高节能的艾米克变频器产品。该系列变频器不但内置直流电抗器,降低谐波,延长变频器的使用寿命,节省客户外置电抗器的空间和成本;而且还涂有能应付恶劣环境的增强型涂层控制板,能适应高温、高湿、多飞尘等恶劣多种工作环境。另外新增加的自动能量优化功能可在所有转速及负载条件下优化电机的磁化特性,从而在调速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节能。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的核心是基于32位的RISC单片机,其运算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3DMIPS,另外在设计上还为客户提供了实用的PID调节器及恒压供水功能、简易PIC、可编程的输入输出端子控制、远程同步控制、脉冲频率给定和其他专用变频器控制等多种强大的功能,是一款完全具备了全频高转柜输出及快速响应、极佳的负载适应性、较高的速度控制精度和良好的可靠性,是真正能够满足较高现场要求的高性能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的理想选择。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的功能介绍
   1、独特的电源与EPS功能,能将一台变频器当作一台变频电源或EPS来运行,具备面向电源行业的二次开发与系统集成功能,其意义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突破了传统变频器的概念。
   2、智能节电功能与电量检测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机运行的能量消耗,不仅满足了工作需求,同时通过电量检测功能与能让用户第一时间知道节能效果。
   3、智能化电机转速追踪技术,能以较快的速度追踪电机当前转速并实施快速跟踪运行。
   4、多种过调制运行模式,在输入电压不足的情况下,基速以上能极大的提升输出基波电压,从而改善输出转矩。
   5、多种菜单模式,方便用户的参数调节,大屏幕的翻页刷新技术,极大方便客户使用。
    使用AMK3800-P系列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的优势
    1、同时三台电动机的循环起动控制:在PID控制信号作用下,最多可以同时控制三台辅助电动机,而且各台辅助电动机可以通过接触器或电动机启动器重新投入或退出运行,各接触器和电动机起动器的接通和断开有变频器的继电器的输出接点进行控制。
    2、允许旁路运行功能来回自由切换:通过继电器输出接点控制的两个机械上互相联锁的接触器,从而允许电动机实现变频和工频运行的来回转换,尤其是当变频器有故障时可以通过数字输入控制或频率信号触发来快速实现切换,从而延长保护电动机的寿命。
    3、节能控制功能优异:通过扩展的PID控制器功能,电机可以以最小的启动频率运行,然后断开电机,如果达到重新启动频率,电机将自动在启动,就是说在无负载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断开电动机的运行。
    4、断带检测功能优势:变频器通过对输出转矩的变化范围进行监控,可识别变频器是否处于负载或过载运行,从而自动检测传动部分的机械故障,如皮带断裂、水泵缺水运行等。
    5、自动调节转速节约电能:因为转速都与流量、压力、轴功率有比例关系、平方关系、三次方关系、调节了变频器,那么转速也变化,转速变化,那么流量、压力、轴功率也就跟着变化;由于转速的变化调节流量、压力代替阀门的节流方法,可以节约大量的电能。
    艾米克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的应用领域
    艾米克风机水泵专用型变频器最大的特点:就在满足客户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实现全自动控制,并且能够最大限度的挖掘风机泵类的节能潜力,实现环保与节能的双赢!因此该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主要应用于:中央空调、城市废水处理系统、城市供水系统、工厂的鼓风及排风系统中的各类风机、泵类负载上。

来源:http://www.aimike.net/xinwen/98981183.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