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方新品发布: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新品发布: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

   近年来,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以及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不断提高,由交流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器组成的伺服控制系统以“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专业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纺织、包装等工业领域,市场需求持续高速增长。同时,各品牌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对产品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是四方电气基于领先的运用平台,专为纺织、雕刻、食品生产、数控切割、木工雕刻等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伺服产品,集成多种智能控制理论,匹配卓越的电流响应,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及参数设计,做到最低限度的参数免调整,大大降低对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尽可能的降低与上位机配合的复杂度,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现场装配,调试,运行环节。

    该系列伺服驱动器定位精确、响应迅速、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灵活的软、硬件扩展设计理念,使得该系列伺服可以灵活的扩展应用到不同行业,在满足多个重点行业工况要求的同时,保证极高的性价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