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推出通过eMark与ISO7637认证为车载交通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tBOX313-835-FL

艾讯推出通过eMark与ISO7637认证为车载交通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tBOX313-835-FL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全新推出通过eMark与ISO7637标准认证的无风扇嵌入式车载系统tBOX313-835-FL,搭载四核心Intel® Atom™ Bay Trail-I E3845中央处理器,内建4 GB的DDR3L系统内存,工业级宽温设计;此强大平台拥有ISO7637标准认证的车载型供电设计,以防止电器瞬态损害;支持隔离式COM埠、M12接头千兆以太网络端口、CAN Bus 端口、数字输入/出端口以及丰富的扩充接口,以提高车辆应用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内部配备3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及2组SIM卡插槽,可支持3G/4G、GPS追踪与导航扩充应用需求。此无风扇车载专用嵌入式计算机无疑提供个人以及公交车、警车、出租车与卡车等大众运输平台全方位解决方案。

        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黄士哲表示:「艾讯IP40车载应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平台tBOX313-835-FL通过eMark与ISO7637专业认证,设计保护电池与系统的智能型电源管理器,透过点火与ACC延迟时间的设定,当车辆在开启与关闭时,用户可以有效防止数据遗失与电池耗尽;另设定OUP、OVP与SCP等功能,可保护系统避免电气故障及过电压。此强固型嵌入式系统支持零下40�C至高温70�C的宽温操作范围,可承受高达3Grms的振动与50G的冲击,更配备隔离式的数字输入/出端口、COM端口、PoE千兆以太网络端口与CAN bus等多元接口,为智能交通系统、车载设备控制器、车队管理与监控等多项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绝佳扩充能力
        此多功能车载计算机系统配备3组内部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提供更好的扩充能力,并附带2组SIM卡插槽,可支持2G/3G/4G、GPS、Wi-Fi与蓝芽等实时链接无线网络。

加强抗震动与耐冲击机构设计
        艾讯车载应用平台 tBOX313-835-FL 特别选用四核心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与内建系统内存,提供绝佳效能及系统稳定度。其独特的抗震动设计,于安装CFast™与固态硬盘时可承受高达3Grms,而安装硬盘机时可承受高达2Grms,可大幅降低震动与冲击对车辆应用的影响。

隔离式端口设计与其它输入/出接口
        此款超轻薄的嵌入式计算机配备4组隔离式 RS-422/485 埠、1 组隔离式CAN Bus埠以及1组隔离式数字输入/出端口,以防止静电放电和电压过高,提供绝佳的电源防护;另配备2组M12接头D-coded千兆以太网络端口、4组音频装置、1组VGA端口、1组HDMI埠、1组HDMI支架孔、1组直流电源输入、1组保险丝、4组天线口、2组USB 2.0埠、1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1组CFast™插槽以及2组SIM卡插槽,能快速地导入车载相关市场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