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推出工业级千兆乙太网络防火墙平台IFW320

艾讯推出工业级千兆乙太网络防火墙平台IFW320

——— IFW320确保远端控制系统安全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发表集防火墙 / 网络位址转译(NAT) / 虚拟私人网络 (VPN) 等所有功能于一身的2埠工业级千兆乙太网络防火墙平台IFW320,配备阻断服务攻击 (DoS)、入侵检测与防御 (IDP) 功能,可保护机器设备连结到不可信任的网络。本系统通过CE认证,支援IPv4/IPv6双模式协定,最高达500Mbps的超高传输速率,不仅提供弹性的协议解决方案,更有高效率的资料传输功能。艾讯智能型IPsec VPN工业级防火墙平台IFW320提供虚拟私人网络 (VPN)、SSL VPN、广域网 (WAN) 连线检查之点对点连结,提供系统整合商与机械制造商以安全方式进行设备的配置与维护,是物联网应用不可或缺的一环。

    艾讯产品企划处产品企划部经理彭德慈表示:「我们IFW320的嵌入式工业协议管理包括EtherCAT、Ethernet/IP、Lonworks、Profinet、Modbus、DNP等,以确保现场总线网络顺畅。而中央管理系统 (CMS) 增加操作与配送效率,避免代价昂贵的错误,并大幅降低网络管理成本;另可远端管理分布于各地的工厂,并由机器人简易安装执行。此外,能于零下40�C至高温75�C宽温操作范围的危险环境下正常运作,此工业级din-rail千兆乙太网络防火墙平台最适合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水与污水、电力或工厂自动化等产业之乙太网络远端监控的安全应用领域。」

    拥有IP40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的IFW320,是一款多功能、极强固、宽温、轻巧的工业级防火墙平台,使用者能轻松进行远端管理与控制;配备2 GB的存储器、2 GB的CompactFlash™、1组VGA埠、1组USB 2.0埠与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提供din-rail铝轨式与壁挂等安装方式,为工业、军事以及基础设施设备提供最佳的网络安全防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