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和科技与英特尔Cherry Trial项目开案会在深举行

杰和科技与英特尔Cherry Trial项目开案会在深举行

  2015年7月23日上午,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英特尔在深圳召开了Cherry Trial合作项目开案会。

  杰和集团副总张云飞、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胡宏斌,英特尔高级市场开发经理、中国零售业务区负责人王东华先生、英特尔中国物联网事业部市场业务拓展经理于冰等近20人齐聚一堂,就Cherry Trial平台产品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开始,杰和集团副总张云飞先生首先向远道而来的英特尔集团代表介绍了杰和科技基于英特尔最新Cherry Trial平台做的产品规划,并重点介绍了杰和科技自主研发并获通过专利认证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同时还为大家展示了无人值守技术在市场投入所获得的成果反馈。

 

  张总表示:杰和科技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上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与上游的合作将成为杰和科技扩大市场并且保持市场活力的关键。在产品开发上,杰和科技将紧跟英特尔的步调,进一步强化和深入合作,推出与市场需求最匹配的产品。

  之后,英特尔高级市场开发经理、中国零售业服务区负责人王东华先生围绕今后数字标牌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和与会技术人员就合作项目的产品、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东华先生表示:数字标牌是物联网有待挖掘的“大金矿”,英特尔也一直在寻找极具潜力的合作伙伴来共同开拓。藉此次Cherry Trial平台合作,我们希望和杰和科技达成合作双赢的目标,以合作为契机,强化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国内市场有突破性意义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最后,王东华先生和杰和产品研发骨干分别向大家报告了英特尔Cherry Trial平台项目年度规划及杰和产品发布规划时间进度。双方就时间和项目配合等细节达成一致共识,并初步落实合作方向。

  Cherry Trial平台合作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杰和科技和英特尔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对杰和科技行业实力的又一次肯定。至此,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英特尔Cherry Trial项目合作开案大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