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 扬帆启程-合肥宁波之行

智能制造 扬帆启程-合肥宁波之行

    7月21日和23日,北京九思易、深圳赛远和台湾艾讯联合在合肥和宁波举办了第23届和24届 “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网络通讯研讨会”。

    “善安天下、敢为人先”的农业大省安徽,古井贡、口子窖和迎驾贡酒漫天飘香,但也难挡奇瑞、江淮、合锻、神马等一大批知名制造业的智能制造之旅,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旅游名城宁波,也吸引了以注塑、压铸、灌装、起重、电镀为代表的一大批制造业客户光临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正值工信部公布2015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46个试点示范项目覆盖了38个行业,分布在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流程制造、离散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化管理、智能服务等6个类别。其中,安徽省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的“电子玻璃智能制造综合”和浙江哇哈哈集团“食品饮料生产智能工厂”以及浙江省东方通信的“通信设备智能制造”成为试点示范项目。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已落地生花,只待实施!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已经炙手可热,先进的控制系统硬件软件和工业远程通讯产品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本产品。易控天地产品全新架构,完全突破传统自动化软件功能,定位为自动化监控监视和信息化平台。易控天地深度集成视频系统,支持手机平板访问,实现EXCEL报表、外部系统访问、工程回放、电子签名、大屏展示等一系列的领先功能,大大满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等主流市场应用背景下对软件平台的新需求!赛远工业无线和远程通讯产品有力支持全球远程运行保障中心系统建设,实时保障、全球互联、多机高速、PLC程序级控制、数据OPC采集、现场视频采集、稳定安全、APP系统轻松实现远程售后,对于制造商人工成本不断攀升和售后服务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运营保障中心建设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台湾艾讯公司则专注于工控控制计算机和网络交换机等产品20多年,一直以来以创新的设计、高质量和高服务而领先业界,多项产品更是屡次获得台湾精品奖的肯定,产品具有专业的铁路认证、轮车认证、海事认证,广泛应用在全球的轨道、交通、风电、安防、水利等行业。

    研讨会会后设立了嘉宾论坛环节,工控电商发展、系统集成新发展、物联网风口等成为热门话题,会议全程开通微信平台,进行内容实时播报,实时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参会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定制”自己的神秘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