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米克卷扬机类负载变频器的应用

艾米克卷扬机类负载变频器的应用

——— 艾米克卷扬机类负载变频器的应用

艾米克卷扬机类负载变频器的应用

变频器名称卷扬机负载专用变频器

变频器品牌艾米克

电压等级三相380V

卷扬机类专用变频器外形规格因不同功率而不同,以实物为准。

   卷扬机和电梯类似,都是属于特种设备,所以对于可靠性和安全性都有很严格的要求。这样,它对变频控制系统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1、 起动和制动性能好----快速、平稳和准确的起动和制动。
  2、 全速范围内都有很好的恒转矩性能。
  3、 重物下降时(除空载或轻载外),都依靠自重下降。为了克服重力加速度的不断加速,电动机必须产生足够的制动转矩,使重物在所需的转速下平稳下降。
  4、 停车距离不得超过吊钩一分钟上升或下降距离的5%,且重物在空中停住的前后不得有“溜钩”现象。
 

   艾米克专用变频器,变频调速,稳定、可靠。如铁厂的高炉卷扬设备是主要的炼铁输送设备。他要求启、制动平稳、加减速均匀、可靠性高。多采用串极、直流或转子串电阻调速方式,效率低可靠性差。用交流变频替代上述调速方式,可以取得理想的效果。

   某钢厂对其300m3高炉卷扬设备控制系统用变频加制动单元和制动电阻取代原直流或转子串电阻调速方式,精度高、运行平稳、机械特性强、料车停车位置准确,杜绝了掉道事故,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降低了噪声,节电且增产,多年使用未出现故障,效果显著。

 卷扬机专用变频器销售热线:13823545259 0755-84888228

来源:http://www.aimike.net/xinwen/9898112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