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Gladius 8紧凑强固型安卓平板用于物联网(IoT)和专业应用

磐仪Gladius 8紧凑强固型安卓平板用于物联网(IoT)和专业应用

2015/8/6 10:42:48

这款7.85吋安卓平板电脑非常适合新型的物联网项目以及通用的工业和企业部署。G8-review-excerpt_1.jpg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一直领先一步开发最先进技术的方案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客户动态。磐仪推出的Gladius 8是一款大屏幕的强固型安卓平板电脑,也是新兴的物联网(IoT)应用的一个组成构件。

磐仪把Gladius 8叫做物联网平板电脑是因为它既是一台移动传感设备又具有物联网网关功能。Gladius 8具有RFID/NFC阅读器、工业级1D/2D条码扫描器和126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它还能够汇集调查和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过滤和需要的本地处理,然后再通过蓝牙、WiFi或移动宽带传送到更高一级的网关或网络上。一旦更高一级的智能系统和/或基于云端的大数据和物联网App完成处理,Gladius 8可以及时收到实时的反馈以便进行下一步的人工或机器行动。

这台平板设备具有7.85吋屏足够显示1024 x 768像素XGA分辨率图像。作为强固式设备,Gladius 8只有0.78吋厚度,重量仅有1.35磅。仅仅比市场上的消费类平板稍厚重一点。因此Gladius 8从前面看很像消费类平板,但实际上它们是完全不同的设备,它的结构更强固且功能更强大。

Gladius 8可用在多种应用中。由于扫描好NFC功能让它成为强大的数据收集和移动销售点(POS)设备。其固有的强固性让它非常适合与现场设备、交通运输及公共安全应用。通过配套的V-Dock,它能够方便地固定在车辆上并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它的时尚外观配合现在的平板功能使得它可完美用于无数的企业和商业用途。

欲了解或下载更详细的产品介绍文件,请点击 这里G8-review-excerpt_2.jpg * 图片摘录于Conrad H. Blickenstorfer在RuggedPCReview中的评论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