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成功参加2015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易能电气成功参加2015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2015年8月3~5日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作为环渤海湾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中国青岛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IAIE”)已历经16个春秋。本届展会属于环渤海湾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为业内外人士打造一场工业的盛宴。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EN600、EN500、EN602、EN606、ESS100A、EAS200等一系列高性能变频器和高端伺服驱动器产品,重装亮相“IAIE”。此次参展展现了深圳易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会现场获得了现场众多新老客户的高度赞赏与认可。来自不同的地区及国家的行业客户到易能展位前询问、交流,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关于易能电气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产品,包括变频调速、伺服控制器、PLC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易能变频器是中国十大低压变频器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