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应邀参加“2015年配电网接地技术与故障处理研讨会”

映翰通网络应邀参加“2015年配电网接地技术与故障处理研讨会”

        “2015年配电网接地技术与故障处理研讨会”于2015年6月10-12日如期在北京日坛宾馆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关注配电网安全节电�提升用户供电可靠性”,旨在进一步提高配电网安全节电运行和用户供电可靠性水平,探讨近年来在配电网接地及故障寻测处理领域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经验。

        作为智能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领域的创新者——映翰通网络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并正式推出公司在该领域的创新技术——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同时,公司唐先武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配电网架空线路智能监测球与故障定位系统》。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电力公司的领导以及数百名同领域专家:

peidian 1

        映翰通网络展出创新技术——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

peidian 2

        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专家讲解配电网接地技术,重点讲解了映翰通网络创新技术的应用案例:

peidian 4

peidian 3

  茶歇期间,与会的领导、专家涌向映翰通展位,映翰通软硬件工程师细心讲解我们的创新技术及优势,现场火爆至极:

peidian 6

peidian 5

         映翰通网络推出的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采用创新的技术路线,综合利用传感器技术、监测技术、信号处理技术、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实时测量中压电网线路的基本电参数,识别线路运行工况,实现线路故障区段及异常情况的迅速预警,有效缩短线路故障处理时间,提高中压电网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并为优化配电网运行结构提供全面可靠的数据支撑。

peidian 7

        秉承“创新,让电网更坚强,更智能”,产品已经在北京、广东、山东、贵州、云南、辽宁等省市的电力系统中批量应用,广获用户好评!

        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为配电网接地故障定位带来全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代表了配电网接地故障定位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我们相信,潜心浇灌的技术之花终将结出丰收之果,为配电网供电可靠性的提升做出卓越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