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映翰通网络InPortal800产品成功中标中移物联网公司车载LTE-FI终端采购项目

喜报:映翰通网络InPortal800产品成功中标中移物联网公司车载LTE-FI终端采购项目

        热烈庆祝映翰通网络智能Wi-Fi热点产品InPortal800成功中标中移物联网公司车载LTE-FI终端采购项目!

LTE-le

        作为物联网通信产品专家,映翰通网络凭借其多年来领先的工业通信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全面的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丰富的服务经验以及InPortal800产品本身强大的软硬件功能和过硬的性能,在此次中移物联网公司车载LTE-FI终端采购项目中,从多家投标厂商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两家中标商之一,并拿到60%份额,成为此次招标的最大赢家!

        移动智能终端(智能手机、PAD等)掀起新的信息化的浪潮,社会进入后PC时代,人们需要“永远在线”的网络接入,服务商需要提供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资讯,娱乐,社交,购物的模式,也改变了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模式,抢占新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成为所有互联网公司的重点。针对这一现状,映翰通网络推出了InPortal800产品系列,InPortal800内嵌WebServer服务,支持高达256G超大存储空间,可把影视、音乐、新闻、广告、咨询等各类多媒体信息的搬迁到本地,采用Wi-Fi模式连接人们的移动终端,其Portal认证功能将信息服务主动推送到移动终端上,提升用户遨游网络信息世界的体验,在繁荣喧嚣的商场里、无聊的共交/大巴车上、拥挤的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及移动信号覆盖盲区均可通过Wi-Fi获取信息服务,让人们真正进入无处不在的信息世界。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在各行业的规模应用。此次选择映翰通网络为中标方,是对我司产品及方案的有力肯定,也充分显示了我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强大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