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致各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一份信

迈科讯致各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一份信

各位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您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长期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在这里我们表示衷心的感激,我们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您们的全力的帮助和贡献!    

   长期以来迈科讯坚持致力于成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服务 的提供者并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为自己的己任,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7,8个年头,我们深信我们的坚持、决心及努力一定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好的成长环境和机会,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几年的艰苦创业,让我们深知与您们的合作是我们最大荣幸,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客户和合作伙伴是我们企业经营的根本,我们能唯一回报的是以我们的行动和努力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使公司持续高速有效运行以确保  

大家的最大利益,鉴于这个目标,经过我们全体公司员工、股东的决议,深圳市迈科讯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合资成立深圳市英威腾智能控制有限公司。就像大家所了解,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的集团化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迈科讯是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性技术公司。与英威腾电气的合作将极大的提升我们的综合竞争能力,英威腾强大的软硬件研发,生产和测试能力,优秀的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点,优化的资源配置能力,更加全面的工业控制的产品线结合原迈科讯对于运动控制技术的理解和沉淀,我们相信新的公司一定为我们的客户和合 作伙伴提供更优秀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服务,更全面的系统解决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    

   签于新的公司经营操作的需要,原迈科讯全部业务将转到新公司操作,未来所有业务将以深圳市英威腾智能控制有限公司实际操作,由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新  

公司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