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巴鲁夫提升制造业的自动化水平

巴鲁夫提升制造业的自动化水平

    自动化提升了工业制造的精确水平和高效运行。巴鲁夫从1921年的一家小公司发展到一家足迹遍布全世界的中型家族史企业,巴鲁夫,拥有超过30,000多种传感器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的广泛产品线。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Unger先生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我们对卓越的承诺。巴鲁夫随时可以满足高质量和稳定产品的需求。”

    巴鲁夫精通有不同工作原理的传感器技术,包括工业网络与连接、工业识别、目标检测和位移检测。巴鲁夫服务于很多行业,汽车行业和机床制造商大多数都是巴鲁夫的客户。

    引入新技术,不断改变制造业的格局。这个挑战激励巴鲁夫不断创新。虽然依然保留历史沉淀下来的文化,但是巴鲁夫也致力于营造一个鼓励员工创新的工作环境。

    "为了实现更强大的全球战略,巴鲁夫已经在亚洲绘制一个全面的版图。为了向亚洲客户提供更短的交货期和本地化解决方案,巴鲁夫已经在成都建立了生产基地,在上海、新加坡和东京建立销售子公司。

        

    该公司还在香港建立了一个全球物流中心。在成都建立了工厂,实现了从成都工厂直接发货到香港全球物流中心的流通模式。

    为了服务亚洲更大的市场和更接近我们的客户,巴鲁夫去年在台湾设立了一家子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印尼和马来西亚设立子公司。

    Unger先生说:“中国和亚洲将极大地影响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对于巴鲁夫而言,我们增加在该地区的战略布局表明该地区对巴鲁夫全球而言何等重要,因此高素质的人才对我们亚洲战略的实现至关重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