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参加2015智慧监控与辨识展

磐仪科技参加2015智慧监控与辨识展

2015/8/19 15:32:15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将于8月26日至28日,参加2015智慧监控与辨识展览会(Monitech Taiwan 2015),展位设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1F- I006,欢迎莅临参观。

    由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台湾电子设备协会、台湾TFT LCD面板协会、台湾平面显示器组件及材料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今年为本展的第一届。主轴为以监控、识别、物联网与智能制造等技术,来实现从管理、产品研发、生产到物流配送全过程的数字化、自动化、绿色化的现代智慧工业为主要诉求,吸引重点国内外厂商和业主参与。

    磐仪拥有超过20年IPC产业经验,在工业电脑领域中不仅是专家,且持续开创领先技术。近年更致力于发展物联网相关应用,加上其强大的嵌入式系统与智能识别技术,已开发出一系列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也包括仓储管理与车队管理,都将在此展会中完整展示。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欢迎与我们联络: info@arbor.com.tw

ArborMonitec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