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观巴鲁夫AMTS展台E4-B11,即有机会抽中iPhone 6

参观巴鲁夫AMTS展台E4-B11,即有机会抽中iPhone 6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2015)将于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5馆举办。经过数十年的传感器制造经验与在工业领域广泛的产品创新,巴鲁夫已经成为世界上领先的传感器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并能够为整车制造商提、设备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与整车制造商提供传感器、工业识别和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巴鲁夫在AMTS展会同期将向广大新老客户全方位展示巴鲁夫产品在汽车行业专业的传感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巴鲁夫的神秘机器人也将首次登台亮相,大家是否相当期待呢?

    到现场参加巴鲁夫中国”幸运大转盘活动“,即有机会抽中iPhone6!赶紧锁定以下地址,8月26日-8月28日到现场转动精彩,一触即发,把iPhone6带回家!

时间:2015年8月26日-28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巴鲁夫展位:E4-B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