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感器专家巴鲁夫(Balluff)盛装亮相台北国际自动化展

传感器专家巴鲁夫(Balluff)盛装亮相台北国际自动化展

    自动化深植各产业,涵盖领域从传统产业到电子业,从零组件到整厂设备,从技术到服务,各产业皆需以自动化加速升级。加上近年来政府积极推动「智能型自动化产业发展方案」,带动智能型自动化产业之发展,增进在全球市场之竞争力。

    自1987年以来,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已成功举办27年,无论历经金融海啸、国际动乱或者国内SARS风暴等重大事件仍屹立不摇,俨然成为亚洲最具代表的自动化机械工业展览会之一。

    作为一家有90多年历史领先的传感器专家,巴鲁夫数十年内在台湾的工厂自动化领域内得到产业人士的广泛认可,成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巴鲁夫在全球拥有61家销售子公司,9个生产工厂,遍布各大洲的每一个角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诺伊豪森,邻近斯图加特。

    台湾巴鲁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元月14日,是德国巴鲁夫在台湾的全资子公司,这一重大举措代表巴鲁夫对台湾市场投入更多的资源,以及巴鲁夫在全球版图扩张的决心。期望巴鲁夫的这份承诺为台湾市场注入新的能量,导入专业精湛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成就巴鲁夫和客户共同成长与双赢的局面。

    台湾巴鲁夫将于2015年8月26-29日(周三到周六)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四楼参加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台湾巴鲁夫的展位是N630,届时将展出我们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的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RFID工业识别以及工业网络与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的工业RFID和工业网络与连接IO-Link的小火车展示台也将首次在台湾亮相。

    主要应用方案: 将现场的一些传感器、执行器、按钮等现场分散的IO点,模拟量信号通过IP67网络模块与控制器、上位机进行通讯,减少安装空间和时间,降低人工成本和硬件成本,提高系统运行稳定性。通过RFID技术,进行数据追溯和产品管理。

    应用行业:电子组装、半导体、加工机刀具管理、汽车与零组件,以及物流仓储。

    产品效益:巴鲁夫工业RFID可应用于金属环境,不必担心周围金属机构的干扰;巴鲁夫工业网络连接IO-link产品,是与客户携手迈进工业4.0的利器。

    我们的传感器专家将在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四楼N630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