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自主研发伺服产品正式下线

四方电气自主研发伺服产品正式下线

    经过前期小批量试产、严格的现场测试且不断完善后,四方电气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正式投产,并于8月26日下线。该产品的成功下线进一步提升了四方电气自主品牌和自主研发的实力,是四方电气迈向“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里程碑。

           

    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包装、食品生产、数控切割、纺织、机床、木工雕刻等工业领域,具有定位精确、响应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等特性。另外在行业覆盖的深度和广度上,CA100同样做出了创新和挑战。灵活的软、硬件扩展设计理念,使得CA100可以扩展应用到不同行业。在满足多个重点行业工况要求时,保证极高的性价比,还可通过创新设计满足高标准行业的特殊需求,真正实现以多变的自定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并专注特定行业的需求。

    该产品已面向市场发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