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工控主板:大屏显示的“黑马” 杰拓推集显4K主板方案

杰拓工控主板:大屏显示的“黑马” 杰拓推集显4K主板方案

    最近,中超频繁上头条,先有山东鲁能赛场与裁判冲突事件,现在马上又有鲁能“逆袭”恒大的比赛,相信不管怎样,最近足球赛场都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当然,作为工控行业领导品牌的杰拓除了会关注赛事和八卦的之外,更重要的是关注赛场中的“硬件”设施,例如:体育馆中的LED电子显示系统,LED电子屏的宣传能力极强,通过大屏可满足赛场观众全方位观赛的需要,起到烘托营造紧张、热烈气氛的效果。

    受制于体育馆现场条件的特殊要求,要确保赛场上全方位、清晰、及时、准确显示比赛资讯的输出,那么对整个电子显示系统在人机交互操作要求极其严苛。简单明了、准确快捷、便于操作,支援多种体育比赛专案,符合各项体育比赛规则要求,便于维护与升级等,任何一个细节满足不了,都将给应用埋下隐患。

    杰拓MI-N3150SL集显主板搭载最新Braswell架构N3150四核CPU,与英特尔22nm BayTrail平台相比,不仅将提供英特尔第八代HD Graphics图形架构,而且其EU执行单元数量也将从目前的4个飙升为16个,同时还支持DX11,从功耗性能上的表现都将超出BayTrail的表现。

    同时,杰拓MI-N3150SL还将整合强大的软件管理功能,直接实现硬件定时开关机、上电自动开机、硬件看门狗、远程管理等需求,最终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完美提升了数据运维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电子显示系统管控更便捷、更从容自如。

    多年行业实战中脱颖而出的杰拓MI-N3150SL集显主板方案,根据体育馆电子显示环境严苛的要求进行了方案优化,通过硬件的技术升级,可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标准超轻薄、静音设计、多种显示输出组合、支持双系统输出,都最大限度的满足体育馆电子显示系统需求,赛场本色真实直播将毫无压力。

MI-N3150SL规格: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