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将亮相2015上海自助服务展 首推移动支付系统

四信通信将亮相2015上海自助服务展 首推移动支付系统

    2015年9月16-1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将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套蕴含高科技、独具未来科技特色的未来生活体验区,分为智慧交通、智慧餐饮、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五大板块,多种高端科技新品和最新的商用显示方案与样板房设计结合,带给行业人士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此次展会上四信通信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移动支付系统、自助终端无线组网整套解决方案及4G/3G无线通信产品。

    近几年自动售货行业发展迅猛,自助产品广泛应用在智慧交通、智慧餐饮、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等新兴应用领域,自助终端设备网络化集中管理已成为趋势,相比有线而言,通过基于3G/4G移动通信网络建立高效、高速、稳定的无线联网传输通道,已经成为终端厂家与运营商的首选组网方式。

    您想体验不一样的自助终端无线联网与信息服务系统吗?更多全网通/4G/3G/WIFI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敬请锁定N1H15号四信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