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萌娃秀活动开启啦!礼品欢乐大放送

四信萌娃秀活动开启啦!礼品欢乐大放送

   9月是开学季,有些小屁孩们已屁颠屁颠的开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模式。

   作为家长心里多少有些不舍,多希望能记录下宝贝们的每个可爱瞬间,

   因为他/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睡觉的憨态、甚至冷不丁的一语惊人,都能萌翻到骨子里!

   四信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参加萌宝大PK,既能“晒娃”又能收到幸福官派送的“欢乐大礼”。

   酷爸辣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萌娃秀”活动流程及规则:

    一、9月1日至9月15日,参加“四信萌娃秀”活动者在公司QQ群上晒出你家宝贝的萌照一张,并将照片发送至首席幸福官邮箱:

   chenyinan@four-faith.com参赛, 萌照秀的截止时间为9月15日下午18:00下班前。为了不影响工作,大家晒萌娃照的时间最好为中午午餐时间、下午4点点心时间以及下班后。

    二、9月16日,首席幸福官将整理出所有参赛者参赛的“宝贝萌照”,编号之后,贴在公司群相册上,给四信家人们欣赏;

    三、9月17日-9月18日,组织大家根据群相册上的“四信萌宝秀”照片编号,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四信最萌宝贝”,每人采取一票制,不得重复投票,按照投票排名结果,将评选出“四信萌宝秀”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

   四、中秋博饼活动日当天,公布“四信萌娃秀”奖项得主,并颁布得奖者奖品。

   奖品说明:

   一等奖:1名,奖品:小米手环全家秀(爸爸妈妈宝贝一人一个小米手环);

   二等奖:5名,奖品:超萌儿童玩偶

   三等奖:10名,各类儿童玩具

   参与奖:若干, 奖品为儿童用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