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庸博追剪专用伺服在护角机上的应用

庸博追剪专用伺服在护角机上的应用

——— 庸博科技 引领未来

一、引言

纸护角用于包装纸箱的边角加固,参见图1所见,纸护角由纱管纸和牛卡纸经成套护角机定型压制而成,两端面平滑平整,无明显的毛刺,且相互垂直。纸护角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高科技产品、家具等产品的包装和运输。纸护角可与缠绕膜、打包带、纸免熏蒸托盘等配套使用,实现中重型全纸质自然降解环保包装。纸护角包装操作简易方便,抗压堆垛承重坚固,是国际物流业的先进包装技术。

如图2所示,伺服护角机能在主轴连续不间断的送料的过程中,PLC与伺服离合配合,庸博追剪伺服系统先进行正向加速,直到与主轴同速时,与物料相对静止,此时输出切刀信号进行准确的定长切割,然后减速到停止马上反向加速再反向减速回原点,等待下一次追剪,这样就能保证最大效率的情况下进行定长切割。两台通用伺服带动电机配合着追剪专用伺服分别进行冲模和切料,即可达到护角机所要的效果。

图2

二、设备特点:

1.采用庸博追剪专用伺服,具有回原,高效率定长切割等工作优势。

2.追剪曲线和回位速度可成比例的放大缩小,灵活性强。

3.具有可直接调用的监控流水线实时速度的功能。

4.加减速区平滑减少机械抖动,从而实现更精确的定长切割。

5.伺服一有离合信号就马上追,实现微秒级误差精度。

6.采用这个方案,最短能追切40mm料长,而且可使客户的护角生产线速度从以前的20/分钟提高到现在的50/分钟。

 三、实物展示

机械

触摸屏程序2

PLC程序节选

庸博伺服设定值

切料1

切料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