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anopen助力Crouzet直流无刷电机提供更好的控制和安全性能

Canopen助力Crouzet直流无刷电机提供更好的控制和安全性能

VISTA,Calif., - Aug. 26, 2015 - Crouzet Motors (高诺斯电机)展示了其直流无刷电机的CANopen技术,借助CANopen网络,Crouzet电机可提供更好的运动控制和自动化集成能力。通过这种新的通讯协议,设计工程师可以连接多台Crouzet无刷电机到系统中的多个组件。降低接线和安装成本,同时提高了系统通讯能力和集成度。

通过一根屏蔽的双芯电缆,CrouzetCANopen接口可以连接多达127台直流无刷电机。在500米的距离内,数据传输速率可达到125 KBd,且传输距离可扩展为4.8公里,这几乎可实现任何地点的灵活通讯。通过这种通讯协议,电机可以独立或者同时进行高精度控制。

该直流无刷电机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即可以在很宽的电压范围内工作,最大可承受80V DC的再生能量。此外,新的CANopen通讯功能可以实现2个安全信号输入,确保电机即便在微处理器失效的情况下,仍能切断电机电源。 内嵌的现场总线控制器带来了另一些优势,包括集成了在现场环境下最大寿命的保护,卓越的数据传输可靠性,对于外部噪音和振动的免疫性。

Crouzet的带有CANnopen接口的直流无刷电机可以很好地适合多种行业的应用需求,如医疗,交通,食品服务,高精度的农业设备,包装设备,太阳能追日系统,国防和工业自动化。当你整理了这些优点和Crouzet无刷电机已有的高性能如IP65防护等级和高转矩密度,用户会发现CANopen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新工具,从而可以更加容易地实现他们系统的自动化。


关于 Crouzet Motors 高诺斯电机

享誉全球50多年的Crouzet Motors不仅拥有专业的电机工程技术,快速高效的支持及其完善的客户定制服务。为其客户提供诸多领域应用的定制电机,减速箱及其驱动产品。

Crouzet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www.crouzet.com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是设计并生产传感器、控制元件及执行器的全球专家。

CST率领旗下品牌 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Systron Donner 为您提供广泛、可靠而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工业、医疗、能源及基础建设等市场。

拥有全球 4400 名员工,凭借其专业知识、多元化和灵活性,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CST 2014 年创 5.9 亿美元的销售额,专注于追求卓越,即使在要求最严苛的应用场合,也能成为您可靠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200062

www.crouzet.com/ china@cstsensors.com

Tel.+86(0)21 8025 7166

Fax.+86(0)21 6107 1771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