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无风扇RISC架构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

艾讯无风扇RISC架构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

——— 艾讯无风扇RISC架构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全天候保障网络安全

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全新推出专为小型居家办公 (SOHO) 族群而设计的RISC架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支援Marvell® Armada 370中央处理器,无风扇超静音设计,板载最高达1 GB的DDR 3L系统存储器,5组 10/100/1000Mbps千兆区域乙太网络埠,方便整合至网络通讯平台。另支援 1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供无线网络/3G/LTE 等网络连线界面;此超轻薄的桌上型网络运算平台可轻松安装于任何空间有限的环境,成为虚拟私人网络、内容过滤、网络安全闸道、防火墙以及其它网络设备等资安领域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艾讯网络应用产品企划部吴玉霞表示:「为提升系统效能与可靠性,全新SOHO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采用Marvell® Armada 370中央处理器,简单的系统设计却提供新一代效能、整合性、安全性与运算效率。此RISC架构网络平台支援1组千兆区域乙太网络埠与4组Giga交换器,拥有100Mbps至1Gbps的吞吐量;其无风扇、低功耗、体积小且超轻薄的产品优势,可轻易安装于任何地方,包括家用SmartHub、网络储存 (NAS) 设备、媒体服务器、无线网络基地台,以及网络与教育等资安应用领域。」

为满足不同网络应用需求,桌上型RISC架构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150配备2组 USB 2.0 埠、1组RJ-45类型的RS-232埠、以及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等多元界面;为方便使用者维护及操作系统,前面板配备 LED 灯号指示,使用者能有效率地随时监控电源及硬盘状态,提升便利性与安全性。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主机板及模块,与智能型物联网 & 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桌上型网络安全应用平台 NA150 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国际网站www.axiomte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