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诚邀您参加2015年第12届中国上海自助展

映翰通网络诚邀您参加2015年第12届中国上海自助展

    2015年第12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获邀参展,将携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览会。映翰通网络作为一家我国较早自主研发制造物联网通信设备产品的企业,专注于机器设备间通信技术的行业应用及工业信息化,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通信设备,还能够给客户提供智能售货机完美解决方案。

    届时我们将展出智能售货机云管理平台、智能安卓硬件InBox产品、7寸屏一体化改造方案、23.6及32寸屏一体化解决方案、3G/4G工业路由器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欢迎您的莅临交流!

●展会详细信息

  展会期间微信扫码关注我们,有精美礼品相送,在上海等你来领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