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移动式全方位床边照护系统 大幅提升医疗服务智能化

磐仪科技移动式全方位床边照护系统 大幅提升医疗服务智能化

2015/9/25 10:31:43

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HTab多点触控照护系统,不仅可提供病患完善的床边照护和娱乐服务,增加病患对医院的满意度;其全方位的功能还可协助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推出一款全方位床边照护解决方案HTab,结合完整的医疗照护系统及多元的病患床边娱乐服务,可有效实现医疗服务智慧化发展。在硬件方面,HTab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并采用德州仪器(TI)高电源效率OMAP™应用处理器。机构设计采用一体成型,结合一10.1吋全平面10点触控式面板,具备高画质分辨率WXGA (1,280 X 800) HD屏幕,可以大幅优化使用效率。HTab结合轻巧的移动式滚轮推车,除了不占空间外,还提升了使用上的弹性,其机身设计还考虑到人体工学可达到0~270度的调整。在软件方面则选用精选合作伙伴完整的内容管理系统(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针对病患、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于病房内各种使用需求所设计。

近几年欧美日等主要国家医院积极导入床边服务概念(Bedside Service),欲透过一个简单易用的床边照护系统,提供住院病患娱乐、网络、通讯和自我照护学习服务,降低于住院时所产生的心理排斥和对环境的不适应感,得以让身心放松,迅速恢复健康。磐仪HTab提供病患多媒体影音、网络电话、上网和游戏娱乐服务,它更提供一个平台让病患可随时和医护人员沟通互动并传递所需,像是分享行事历以主动掌握自己的作息,降低处在被动告知的不安情绪。另外也可以自行进行点餐需求、叫病房服务和控制病房的温度及灯光。HTab完善的管理系统和人性化的操作接口,更可针对用户的年纪、语言和习惯来客制化使用界面,提供病患更优化的使用者经验。

HTab同时也是护理人员最实际有效的工作辅助利器。HTab支持一套强大的中央后端控制系统,可链接院内主数据库和各种医疗应用。透过其内建RFID/NFC读取功能,可提供有权限的医护人员安全地、实时地进行各种医疗数据的存取,包括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和医疗图像文件案等,还有助于医护人员进行床边医疗时的实时帮助。必要时,医护人员也可随时随地远程进行数据管理,协助简化作业流程的同时有效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

HTab能够与院内现有的信息系统与架构无缝整合,协助管理者快速导入以降低作业和能耗成本,且可尽速提供服务以保持作业持续不中断。考虑到成本与安全性,HTab还有几项特点,包括其磁吸式RJ45接头可采用以太网络供电(PoE)技术,可省去配置电源线的时间与金钱,使整个装置系统的成本相对降低;另外,HTab具备高移动式特点,不需要仅固定于单一地点,因此院方可视其成本考虑采购,或是选择租赁方式以达到最大使用率,目前在欧洲地区已有许多国家的医院采用此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HTab的信息请访问磐仪网站,或来信 infocn@arbor.com.twHtab Solu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