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CM500系列永磁同步电动机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四方电气CM500系列永磁同步电动机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四方电气研制的CM500系列永磁同步电动机产品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式授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是依据有关的标准和技术要求,经节能产品认证机构对样机进行测试并确认,通过颁发节能产品证书和节能产品标志,证明该产品为节能产品的权威认证。在证书有效期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不定期对获证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以确认认证证书的有效性。

    高效节能电机是指通用标准型电动机具有高效率的电机。高效节能电机采用新型电机设计、新工艺及新材料,通过降低电磁能、热能和机械能的损耗,提高输出效率。与标准电机相比,使用高效电机的节能效果非常明显,通常情况下效率可平均提高4%。

    其主要优点有:    

    节约能源、降低长期运行成本,非常适合纺织、风机、水泵、压缩机使用,靠节电一年可收回电机购置成本。      

    稀土永磁高效节能电机本身可比普通电机节约电能15℅以上。      

    直接启动、或用变频器调速,可全面更换异步电机。       

    电机电流小,节约输配电容量、延长系统整体运行寿命。    

    电机功率因数接近1,提高电网品质因数,无需加功率因数补偿器。      

    加驱动器可实现软起、软停、无级调速,节电效果进一步提高。    

    本次通过节能产品认证,标志着四方电气电机研发和生产能力进入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