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ntel® Bay Trail四核1U网络应用平台NA342R

Intel® Bay Trail四核1U网络应用平台NA342R

——— 艾讯瞄准中小企业推出Intel® Bay Trail四核1U网络应用平台NA342R

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高效能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2R,搭载最新22奈米制程Intel® Celeron® J1900最高至2.42 GHz SoC四核心中央处理器 (Bay Trail),配备6组千兆乙太网络埠,适合应用于虚拟私人网络、内容过滤、整合式威胁防御系统、网络安全闸道、防火墙,以及其它x86网络设备等资安领域,为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且具成本效益的最佳网络解决方案。

全新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2R配备6组整合 Intel® i211 乙太网络控制器的千兆乙太网络埠,拥有1组LAN bypass功能,方便的区域网络埠充许开发人员根据其解决方案的需求来配置及扩展产品。此Intel® Bay Trail 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支援1组最高达8 GB的DDR3L SO-DIMM插槽系统存储器,配备2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CompactFlash™ type-II插槽,另可选购1组3.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mSATA (half size) 埠等储存装置。

艾讯网络应用产品企划部曾议庆表示:「艾讯全新1U机架型网络安全平台NA342R专为需高效能、高安全、高可靠、低功耗的资安应用领域而设计,拥有最佳性价比的总开发成本。此超薄款1U机架式设计的Intel® Celeron® J1900 SoC四核心网络通讯平台,配备多达6组千兆乙太网络埠,另支援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COM埠功能,提供强大处理效能与扩充能力,允许开发人员根据其性能要求及预算来配置最适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为解决不同网络应用的需求,艾讯Intel® SoC四核心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2R配备1组高速USB 3.0 埠、1组USB 2.0埠、1组RJ-45类型的控制埠,以及1组VGA埠;另提供2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CompactFlash™ type-II插槽等储存界面;此网络嵌入式电月月女田系统还支援主流的Windows® 7、Windows® 8与Linux作业系统,允许开发人员快速且轻松地完成他们的解决方案。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主机板及模块,与智能型物联网 & 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适用中小型企业的1U四核心Intel® Celeron® J1900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342R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