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TC 2015,巴鲁夫邀您答题赢iPhone 6

PTC 2015,巴鲁夫邀您答题赢iPhone 6

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2015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在上海新国际中心(浦东)隆重召开,PTC CHINA展览会是由国家机械工业局主办,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及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公司共同承办的、每两年定期举办的、中国唯一大型、专业、高水平及最有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本次展会上,巴鲁夫中国将全面展示适用于液压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液压缸的微脉冲传感器,用于监测液位的电容式传感器,耐高压的电感式传感器等。巴鲁夫中国机器人也将重磅亮相,让客户近距离了解其应用。届时,我们还准备丰厚的礼品,欢迎各位莅临巴鲁夫中国展位!

答题赢iPhone 6活动,先让大家一睹为快,赶紧锁定我们的展位(E1-B2-1),把iPhone 6带回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