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应邀出席CC-Link协会

巴鲁夫中国应邀出席CC-Link协会

CC-Link协会中国已在北上广深重点城市举办多次研讨会,效果显著。由于国家大力开发中国大西部,而重庆正处于大西部关键要塞,所以最近几年重庆的GDP增长排名前茅,而CC-Link协会也看准西部的发展机遇,首次在重庆举办CC-Link技术研讨会,加强在中国大西部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研讨会在重庆标杆酒店—重庆希尔顿酒店举办,有80余人参与此次研讨会,参会听众来主要自重庆本土汽车制造业、3C制造业、FPD制造业,演讲主题围绕CC-Link协会介绍、CC-Link相关产品研发、CC-Link协会成员产品及应用这三方面展开。

本次研讨会简单介绍巴鲁夫的发展历程,接着重点介绍巴鲁夫CC-Link总线协议网络模块与RFID产品,尤其是巴鲁夫IO-LINK网络模块与RFID的产品结合,此产品结合契合了工业4.0的发展思路,让未来工厂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同时在研讨会上分享了CC-Link网络模块与RFID产品及其巴鲁夫常规传感器在汽车发动机装配流水线的整体解决方案、CC-Link产品与RFID产品在美的集团柔性输送生产线完美结合的解决方案、RFID刀具识别管理系统在机加工中心的应用案例、IO-LinK产品结合无线耦合器在机械手快速更换的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案例。

这些成熟的应用案例契合当地产业特点,做到有的放矢,更好让客户了解巴鲁夫CC-Link产品、RFID产品在智能制造业的实力,清楚了解巴鲁夫网络产品安装便捷、远程参数设定、智能诊断功能这三大优点;RFID实现生产柔性化、产品质量可追溯性等优点;无线中断耦合器解决因布线发生线缆缠绕问题,实现信号及电能近距离无线传输功能。向参会观众展示巴鲁夫产品的优势以及相关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受到参会观众的高度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