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振兴通讯推出全千兆非网管4光4电工业交换机

振兴通讯推出全千兆非网管4光4电工业交换机

——— 支持高质量的视频传输,适合用于视频监控系统

为了满足用户越来越多样化的数据接入和信息整合,振兴通讯推出了基于全千兆,多端口,高带宽的工业交换机OP-GYF404G,该产品配有4个SC/LC/FC/ST(可选)千兆光口,4个10/100/1000M以太网电口,支持IEEE802.3、IEEE802.3x、IEEE802.3u标准,支持全双工/半双工、MDI/MDI-X 自适应。可以极大满足多业务,高带宽的工业通讯应用。

OP-GYF404G采用工业四级设计,具有很好的防尘、防潮、防雷、防静电、防震、抗电磁干扰等等特性,能够保证工业交换机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稳定长期运行,延长了设备的寿命,降低了售后成本。5年的质保是我们对产品品质的一个承诺,更让您在使用中没有后顾之忧!

OP-GYF404G的高带宽可以支持高质量的视频传输,适合用于视频监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