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振兴通讯推出全千兆非网管2光8电工业交换机

振兴通讯推出全千兆非网管2光8电工业交换机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有更多种选择,近日,振兴通讯正式推出一款全千兆非网管工业交换机OP-GYF910,该产品配有2个SC/LC/FC/ST(可选)千兆光口,8个10/100/1000M以太网端口,支持IEEE802.3、IEEE802.3x、IEEE802.3u 标准,支持、全双工/半双工、MDI/MDI-X 自适应。满足了工业现场对于网络系统的可靠性和实用性要求。其可靠的硬件设计特别适用于需持续运行的工业通信应用。

OP-GYF910采用工业四级设计,-40~85℃的工作温度范围和无风扇的设计能保证设备在严酷环境下稳定长期运行。

OP-GYF910的高带宽可以支持高质量的视频传输,适合用于视频监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