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兴通讯(Opticfiber)工业通信产品备受行业用户肯定的六大理由

振兴通讯(Opticfiber)工业通信产品备受行业用户肯定的六大理由

       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工业的发展,工业互联网将实体工业与虚拟网络结合,在未来将以革命性的方式极大促进生产力的提高。而中国在这一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优势,工业互联网将为中国经济创造更高生产率和可持续发展的机遇。

        振兴通讯(Opticfiber)作为国内首家PoE工业通信设备提供商,工业通信知名品牌,其设备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电网、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能工厂、冶金、石油、化工等各个行业。与普通的以太网相比,工业以太网需要解决开放性、实时性、同步性、可靠性、抗干扰性及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这也是振兴通讯不同于普通厂商能为工业用户带去更大价值的地方。

振兴通讯(Opticfiber)工业通信产品备受行业用户肯定的六大理由

1、生产

振兴通讯拥有国际标准化的专业厂房、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在保证品质的同时还能保证交期。

2、技术

振兴通讯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产品获得OP-Ring专利,(自愈时间<20ms)、stp、rstp以及mstp以太网冗余,支持基于mac地址的端口锁定,防止非法入侵,支持端口聚合,端口限速,广播风暴抑制,具有更快的链路故障恢复时间和更强的稳定性。

3、认证

振兴通讯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工信部认证的设备入网许可证,并通过、FCC、CE 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

4、性能

工业4级设计,-40~75℃宽温,12~36V宽压(最高可支持6~60V) ,双电源冗余备份,纯铝合金外壳,IP40外壳等级防护,低延时、低抖动,高带宽、高缓存,无风扇、低功耗设计,EMC抗电磁干扰4级标准。

5、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司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售前可为客户提供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售中可为客户提供项目现场的技术指导,售后可为客户提供产品在使用中的技术支持。

6、品质

振兴通讯拥有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所有产品在设计上按工业四级标准、选择的元器件都是工业级甚至是军工级的,每台设备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EMC、高低温、防震、跌落、老化及性能检测,为了保证设备出厂的优良率,同时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及安全性。所有工业级设备提供5年质保。超长的质保时间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振兴通讯(Opticfiber)创立至今10年,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应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及工业现场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产品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项目应用了我司的设备,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了我司的设备,从而使得我司的市场占有率一路飙升!谢谢各位一路支持、肯定振兴通讯的朋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