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可见可行— 博世力士乐 @ IAS 2015”

“可见可行— 博世力士乐 @ IAS 2015”

"工业4.0仅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概念?当然不!在博世力士乐,工业4.0已经“可见可行”。

博世集团和博世力士乐是德国工业4.0 战略的重要发起者,也是领先的践行者及卓越的供应商—德国

洪堡工厂智能多品种生产线,荣获“工业4.0 创新大奖”,眼见为实;同时,我们也拥有工业4.0所需的全面软硬件产品和咨询服务,切实可行。博世力士乐凭借对智能制造和互联工业方面的深刻理解及成功实践经验,帮助您一步步地实现真正的工业4.0。"

"在今年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工业自动化展)上,我们为您呈现:

走近工业4.0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这些概念是否还傻傻分不清?他们之间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工业4.0究竟能为中国带来些什么?能为我们创造些什么?且听知名相声演员带您走近工业4.0。"

体验工业4.0

▪智能工厂演示模型—与获奖的德国洪堡生产线师出同门,人、设备、产品结合的完美诠释

▪智能自动化演示模型—整个加工价值链充分体现工业4.0概念

▪基于“互联工业”的自动化产品"

如何找到我们?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2015年11月3日—7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

▪5.1号馆,D001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