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AS 2015 ——巴鲁夫带您领略工业4.0

IAS 2015 ——巴鲁夫带您领略工业4.0

作为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IAS已经在规模及影响力上成为亚洲第一的工业自动化展。IAS始终关注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主题展会的首选及风向标。

2015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5)将于2015年11月3日-7日(周二到周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举办。本届主题将围绕引领产业趋势,聚焦工业4.0。“工业4.0”的核心在于把信息化技术融合到工业当中,巴鲁夫工业识别RFID技术能为工厂提供久经考验的可追溯性、工具管理、内部物流等解决方案,而巴鲁夫工业网络连接技术则能帮助客户实现简单布线、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届时,巴鲁夫在工业4.0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亮相,还有巴鲁夫机器人与小火车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哦!

精彩纷呈的活动等着你,扫描以下二维码,IAS入场劵免费获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