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深圳安博会倒计时,振兴通讯期待您的光临!

2015深圳安博会倒计时,振兴通讯期待您的光临!

——— 距离深圳安博会还有2天

       金秋时节,安防精英齐聚深圳!

       深圳是安博会的发起之地,更被誉为全球安防之都,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安防市场的风向标。深圳也是中国安防产业发源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深圳已经成为全球安防产品生产制造中心、采购交易中心和行业资讯中心。振兴通讯作为深圳的本土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是工业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每一年的安博会,都给将给安防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2015)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振兴通讯展台(7号馆7C37)参观交流,一起畅享这场安防盛宴。

       展会期间,振兴通讯好礼不断,惊喜连连。精彩值得您期待。密切关注振兴通讯的活动信息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