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 ISPCS 互插拔测试(Plugfest)

2015 ISPCS 互插拔测试(Plugfest)

——— 国内外时钟同步设备兼容性 测试的最佳平台

  2015年10月11日~16日,由IEEE主办,东土科技(Kyland)承办的“2015 IEEE1588精密时钟同步测量、控制和沟通国际研讨会(ISPCS2015)”在京成功举办。ISPCS是由IEEE主导的时钟同步技术与学术研讨会,是全世界时钟同步技术最顶尖的国际会议。

  中国IEEE 1588市场前景广阔,已经成为全球业界瞩目的焦点,给IEEE 1588技术(时钟同步)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正应为此,过去八届仅在北美与欧洲轮流举办的ISPCS选择了快速增长的中国做为下一站, 这也是ISPCS第一次来到亚洲。这次在中国举办ISPCS吸引更多亚洲厂商、客户的目光,也为东、西方提供一次绝好的关于技术和经验的交流机会。

  本届ISPCS包含互插拔 (兼容性) 测试,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会三个部分。10月11-13日举办的Plugfest(互插拔测试)活动为不同厂商设备之间提供了的测试和展示的机会,进行系统互操作性测试,为参与者提供发现和解决兼容性问题的平台。

Plugfest(互插拔测试)活动现场

  经过三天紧张的测试,国内国外的参与单位均表示此次活动参与意义十分重要,收获巨大,在Plugfest活动中,与全球涉及IEEE1588时钟同步技术厂商的设备或组件进行互插拔测试,测试项目覆盖电力、通信等领域的应用模式和标准,采用由IEEE标准委员会及行业专家共同设定的测试用例,验证产品在精确时钟同步技术协议一致性、行业标准符合度、与主流厂商设备兼容性等方面的性能,一次见证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在各种网络架构(包含最先进的IEC62439, HSR/PRP 零丢包网络)下交互运作,上下游跨度甚大,从芯片、测试仪、继电保护器、通信交换机,到自动化集成厂商全部汇聚于此,并能够与国内外时钟同步技术专家及各厂商的同行进行充分的技术沟通,分享技术方向、细节及产品实现经验。

  现场还安排了美国的IOL( (InterOperability Laboratory国际权威IEEE1588认证实验室)与PAL(国网电科院实验验证中心)提供免费现场测试环境与指导,为参与厂商的设备进行测试和验证,让所有测试单位了解了解国家电网公司对IEEE1588设备所制定的标准和需求,也帮助国内企业了解了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所需要的国际测试要求。

Plugfest(互插拔测试)活动现场

  作为本地承办东土科技(Kyland)全心全力为会议考虑,在此次ISPCS会议开始前,所有的线缆铺设及现场准备工作全部就绪,这是ISPCS历史上第一次,受到了组委会高度的赞赏,互插拔测试参与厂家37 家,达到历史第二 。东土团队在Plugfest期间作为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沟通桥梁,对于组织、协调并确保互插拔测试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ISPCS组委会对东土团队的贡献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东土工作人员在Plugfest期间帮助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进行沟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