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PCS2015 厂商技术展示日人气火爆

ISPCS2015 厂商技术展示日人气火爆

  10月14日,是ISPCS2015 厂商技术展示日(Industry Day)。这是一个能向所有来宾提供多方沟通的平台,也是ISPCS会议历史上首创。它将应用展示Live Demo、应用现场参观、赞助企业展示及展览结合起来,分享和讨论精确时钟同步技术的行业应用需求和产品实现状态,由国内外电力行业、通信行业业主分享时钟同步技术在其领域的应用方案和技术需求,业界主流厂商展示其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技术的特性。同时,大会也邀请到了工业与信息化部电子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室、中关村国家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处、北京市科委、石景山区科委、国网、国家电网公司调度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研究所等相关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IEEE大会主席向铂金赞助商颁发奖牌(左一为东土科技总裁宛晨)

  作为ISPCS 2015的本地承办方和铂金赞助企业,东土科技(Kyland)在厂商技术展示日的开场联合了南瑞继保、四方和许继多个电力行业领导企业进行了IEEE1588技术在电力行业解决方案的联合展示,对精确时钟同步方案在国内电力行业的应用方式进行了完美的展示,获得了与会企业与组委会的高度赞赏。

东土科技全球市场副总经理Scott担任Industry Day主持人

东土科技市场开发经理Judy在会议现场做联合展示演示

微信摇一摇现场,气氛热烈

东土科技总裁宛晨为摇一摇获奖者颁发Apple Watch 和Ipod(左三为宛总)

  在厂商技术展示日中,作为本届ISPCS大会赞助商的国内外同步时钟行业的领导企业包括Meinberg, Oscilloquartz, Microsemi等等也对各家企业在同步时钟领域的杰出产品与服务进行了技术性介绍,大会也对前三天的互插拔测试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会议下午的现场参观环节中,在中移动的大力协助下,80多名国内外专家对中国最大的1588移动机房进行了参观,并在现场与中移动的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将厂商技术展示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观中移动1588机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