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映翰通携配电网线路在线监测系统亮相“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标准、典型设计及重点适用新技术宣贯会”

北京映翰通携配电网线路在线监测系统亮相“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标准、典型设计及重点适用新技术宣贯会”

【导读】“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标准、典型设计及重点适用新技术宣贯会”将于10月29-30日在北京鸿坤国际大酒店召开,北京映翰通携重点新技术“智能化配电网线路在线监测系统”亮相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国家能源局关于“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的战略部署,提升配电网(农网)工程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带动配电装备企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北京映翰通凭借对电网系统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智能化配电网线路在线监测系统IWOS。该系统综合利用智能传感器技术、信号处理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高精度实时在线监测中压配电网线路电流、对地电场,在线路状态发生异常改变时触发高采样录波,根据录波数据可实现小电流接地系统接地故障准确定位、复杂故障过程回溯反演、线路异常状态提前预警,有效缩短线路故障恢复时间,变“被动报修”为“主动监控”,切实提升配电网运维水平。

北京映翰通诚邀您亲临现场,共同探讨新技术,分享新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