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振兴通讯2015深圳安博会凯旋归来!

看!振兴通讯2015深圳安博会凯旋归来!

万众瞩目的2015年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已于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安博会是一场安防行业的盛会,同时也是一个向世人展示现代安防设施的大舞台。

   中国首家工业级PoE通信设备制造商--深圳市振兴伟业通讯有限公司也精彩亮相本次安博会,全面展示了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安防监控、智能交通、电力自动化、工业自动化领域应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光纤收发器、工业级PoE交换机等系列工业通信设备,还特别在展会现场搭建了一个环网演示区,吸引了广大客户朋友驻足观看体验,同时获得了广大客户朋友的高度肯定。

传输是监控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传输网络的稳定性决定了整个安防系统的稳定性,而振兴通讯在现场搭建的演示区就是为了向广大客户朋友展示这个环网系统的稳定性。不仅如此,广大工程商为了方便施工,节约成本,都在积极了解带PoE供电的环网交换机。这也使得振兴通讯的工业级PoE交换机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

历时四天的安博会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我们,肯定了我们,同时也给予了我们一些好的建议,再此深深感谢广大用户及同仁们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今后,振兴通讯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工业通信领域,为客户提供品质更好的产品和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安防领域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